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悟空原创——股愁

(2008-09-20 21:00:17) 下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
股票如天上的星星,
我站在地上抬头仰望,
它在那头,我在这头。

几年以后,
股票似缠绵的情人,
我进进出出一日三回,
它在下头,我在上头。

前天,
股票像一只脱缰的野马,
我跟在后面疲惫地追赶,
它在前头,我在后头。

昨天,
狂风暴雨,熊迹出没,
股票像一个漆黑的监牢,
我在里头,它在外头。

今天,
华尔街阴霾密布,
股票成了一座矮矮的坟墓,
我在外头,它,在里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