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运将至,我们准备好了吗?(组图·视频)

(2008-03-14 15:46:10) 下一个


到北京看奥运去!

唉,这是到哪儿啦?GONE INTO----是离顺义越来越近了还是越来越远了?
怎么中国境内的英文标识咋这么让人费解呢?

 

休息一下儿吧。饿死啦!找家饭馆吃饭吧。尝尝正宗的中餐!这家怎么样?
看看这菜单,怎么又黄又暴力?这是参观还是……?不行,不敢进去,换一家吧。



就这家吧。不过,我到底应该穿什么才合适呢?让我穿得像瘪三,
可又说不接待。到底怎么回事儿?



行了,不管了。进去吧。
这家饭店倒是不黄,可太暴力!卖人肉?还是生吃啊!饮料非同寻常。
老板是那个母夜叉不成?




看看这啤酒,狗威猛的!


吃饱喝足,放松一下吧。去哪一个?


找个店家休息吧。
看看这酒店的小商品!快藏好了,可不能让孩子们看见啊!
这SHAKE CONDOM是什么玩意儿?这CUNT...??


去旅游吧!听说中国国际旅行社还不错,是这儿吗?

先坐火车,到底从哪儿上车泥?


候车室不错,去哪一个呢?


这个读起来虽然别扭,但是总算看懂了!


上海的警察真不错。但是“我”被偷了,还有机会报警吗?


哦,原来说的是手机吧?手机到底应该放哪儿呢?


这个基本上看懂了,就是旅游地点要讲文明嘛!


别骂人啊,我可不是垃圾!


什么意思啊,既然路很平,为什么要小心呢?


这两个提示太人性化了!滑倒摔下去时也要优雅些,悠着点儿啊!



中国真先进!连照相也成了远古的东西了。难道可以给我克隆一个古代皇帝?


旅游点的厕所干净多了!原来有了这告示!


这个厕所一定不同寻常!


离这家伙远点儿!


看懂了,看懂了,哈哈哈哈!



这个嘛,在我们那儿是要吃官司滴!


唉,旅途劳累,病了。该看哪个科室呢?cunt!又来了!!还好我是男滴!


这家医院还蛮有人情味儿啊,不过在我们那儿这种用于还是要有麻烦的。


买点儿土产吧。
天!这,这是什么!!



该回去了,取些钱买机票去!
这个机器能用吗?


是在这儿买票吗?


还要让我补票!可是到底什么时候办理啊!急死人!!


都是英文惹得祸!还是这个说的有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123ziran 回复 悄悄话 沈阳也是奥运分会场Google "Shenyang Airport”竟然找不到机场主页,从wikipedia的索引里找出网页一看竟然基本上就是个幌子,没有任何信息找得到。国内翻译出来的英文网页大多数都不通或是洋相百出,不读中文是读不懂的。我也在想,不懂中文的老外该怎么办呢?
shanghailijinhai 回复 悄悄话 暑假: 美国亚洲文化学院UACA一美国学生给中文老师的Email



您好杨老师,我是刘学生。

我贵姓刘,您送给了我的名子。

您活在中国的十间太九,我们都很失去您。

放家,没有学校了。

我的中文不但快快乐乐地坏了,

我的体重而且慢慢地大了。

您的身体什么样?

天气在北京怎么办?

今天是星期末,您必须在用朋友玩儿,我猜?

或者,做研究功课,勤勤奋奋?

再次,我们真的失去您了。

我们老老实实希望您来美国回得早。

请让我们认识您的飞翔号码,

所以我们可以去飞机场一起把您捡起来。
clsdavid 回复 悄悄话 假的,怎麽還有人在炒???這菜都涼了好久了,歇菜吧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万天左右.的评论:
yes, yes, do people want wide and thick (做人要宽厚)
3万天左右.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这样嘛,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

































做人要厚道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搞笑了!不过呢,也应该理解,国内的同志们已经很努力了。我刚来美国时英文也就这水平。相信有涵养的外国人看了也不会嘲笑我们的。当然,那些英文专业的人才还是应该更努力一些,到四处看看,帮着改改。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NB!
猪八姐 回复 悄悄话 大师兄,您老人家的很多好东东都被师弟给搬走啦!!没和您老人家打招呼!如果生气的话,就找师傅去投诉吧...谁让师弟只知道吃呀...
wd0z000 回复 悄悄话 Haha ... let's disorient those english-only althlets 1st and leave all the gold medals to those who can read Chinese ...
vcvc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干炒牛河早就被证明是PS de,怎么还有人上当?
sydnee_97 回复 悄悄话 咋四个video只有一个能看呢???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给中国人丢脸,英语系那么多学生都哪儿去了。我认识一个河南大学英语系毕业的在这里上esl课。
dodolook8 回复 悄悄话 大哥,你的标题还以为是新近发现的问题呢!一看图片都是n久前的图片,现在估计改了不少了~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悲,难以想象这些牌子挂在奥运举办场地,北京那么多专业的外语人才奥运期间在忙些其他的什么事呀?
sevenfish 回复 悄悄话 哦,原来说的是手机吧?手机到底应该放哪儿呢?-------中国手机最好放包里,或者挂脖子里。放腰里很土
杨乃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大大地的顶! 那么多的英语教授 “FU* K” 什么吃的?
moonwalker123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This is soooo hilarious!!!
JustBrowsing 回复 悄悄话 曾见过有人把"友好交流"翻译成"Friendly Intercourse"。今见孙文所述,那就大巫见小巫了。比如总把"干"和"F**k"连在一起,实在令人头痛。
majia_007 回复 悄悄话 haha. 有趣的文化的差异. 我猜有些是用金山词霸或其他计算机软件翻译的. 不知道让老美把他们的菜单翻译为中文会怎样
嘁的咙咚锵 回复 悄悄话 曾有过“理解万岁!”,现在咱喊“努力万岁!”

但还是想悄悄滴问一下:“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会给怎么译出来?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已经看过类似的了。不过至少他们在努力,虽然现在结果是贻笑大方。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没人评啊?
卡西莫多 回复 悄悄话 Shake condom? 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