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一桩小事看人性的贪婪和善良

(2008-01-20 12:17:12) 下一个


送儿子去中文学校的路上,收音机里介绍着立遗嘱的法律常识。

儿子忽然问道,爹,你有遗嘱吗?

答:有啊。

问:我能看看吗?

答:你不懂这些,有什么可看的?

问:你的遗嘱放哪儿了?我想知道你把钱留给谁了?

我心中有一丝的不快。没有理他。

再问:你什么时候写的遗嘱?是在我出生后吗?那时候妹妹生下来了吗?

答:你出生以后我和你妈妈一起立的遗嘱,那时还没有你妹妹呢!

问:那么你们把钱都给我了?

答:不给你给谁啊!

“耶!钱都是我的啦!”

小兔崽子!辛辛苦苦竟养了这么一个白眼狼!白养活你了!我……

然而两秒钟不到,儿子忽然垂下头,说道:爹,这钱我不想要,因为要了钱,你就没有了!

心里又一阵激动。抽出握着方向盘的右手,摸了摸儿子的头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