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的长相不在漂亮,在端庄秀丽。

(2006-09-18 17:13:07) 下一个

  
出门在外,总有人问我从哪里来的。告诉他们从大陆来的吧,人死活不肯相信,就问大陆哪里?这不是让我犯愁吗?总不能逢人就原本道来吧,于是就随便对付了。有的人能看出来,说我不象是北京来的,象上海人,反而轮到我很惊异了。

还有的老太太喜欢把我认作一对台湾姐妹中的妹妹,总说你姐姐好吗?不止一个人呢。说我长得和她们的一个熟人象极了,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说真的,台湾女人的脸无论长得什么样,都没有那付刁钻的样子,眼角经常在笑,因为她们的心态平和。

长得娇媚的女人多交桃花运,不要以为你找到了什么宝贝。日后有你提心吊胆的日子要过呢。而长相平平的女子呢,只要心灵手巧,同样可以做个好妻子好主妇的。那些男人强调性感的,就不一定有稳定的家庭。当然,最好还是自己修炼,出落个秀外慧中。

找对象是为了结婚的,不是找情人,所以不要把外貌放在第一位,才是正事。所以对于现在的年轻人的恋爱观实在不敢苟同,太不实际。结果找了外地的对象,结果未必就好了,不过也是个凑合。当然各人自有天福,我并不想干涉,只发现看法而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