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满天飞

五彩的生活;璀璨的人生。
正文

如果

(2007-07-28 08:32:07) 下一个



如果
冰雪知道如何修辞
让我寄思念予雪
为你
堆积出美轮美奂的诗篇 

如果
狂风知道如何歌唱
让我捎温柔予风
为你
抒发出缠绵呢喃的乡音 

如果
暴雨知道如何旋转 
让我托美梦予雨
为你
流淌出典雅轻曼的舞姿 

如果
惊雷知道如何拨弦
让我送依恋予雷
为你
倾泻出柔情似水的旋律 

如果
闪电知道如何调频
让我献仰慕予电
为你
撞击出五彩缤纷的光波   

如果
黑夜知道如何临摹
让我赋欢乐予夜
为你
描绘出星月满天的良景 

…… 

如果
没有这一切的如果
让我摘片片彩云
为你
纳成幸福吉祥的百家衣
亲手披在你的肩上
让温暖伴随你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