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一件尴尬事

(2006-09-08 18:51:06) 下一个
响应班长号召,也说一件尴尬事。
那时大约24岁,正属于诱人的年龄,常常受到骚扰。最尴尬的一次是在公交车上,本来车不算挤,远没有到人贴人的地步,可恶的是偏有个男的紧贴在身后,还不时蹭来蹭去,我先是往前让,却没想到他居然紧跟不放,一怒之下,回身就准备抽他一耳光,却没想到,这手一挥,竟被自己拴眼镜的那根链子缠住,结果是我愤怒地扯下了自己的眼镜,身后那男人看我表达气愤的方式如此独特,连忙溜一边去了,可怜的我已没了冲上去再来一巴掌的勇气,只能先弯下身子找我的眼镜,心里那个委屈啊,就怨自己平时怎么就没想到练练这一手呢?唉。。。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云来生 回复 悄悄话 这件事你的感觉更多的是愤怒, 尴尬的比例不大. 到是那个色狼应该非常尴尬.

所以说阁下有点跑题了. 下回记得骚扰我一下我假装反抗, 你就有的写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常听到有这等不文之事, 可惜从没有让我给碰上...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That was a pleasant surprise!!!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