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11.04

(2011-11-04 02:05:28) 下一个




我真的是暴躁,心不在焉,走神儿,


一张罚单, $544

不知道能不能给个记性?

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堵得慌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亦不会再有所惊慌。多好,再不用面对这些。我的历史将消失在一种努力的状态。没有人对今天的我不满意,除了你和我。对于你,我大概永远不会让你满意。对于我自己,我是真的糊涂了,心里充满了悲伤。

还记得steve的疑惑。他说他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想法这么灰暗忧伤。他觉得我的将来阳光灿烂,有大把的好前途。作为我的房东,他为我骄傲。他说这话的时候,我有点儿想哭。他不知道,我是一个曾经经历逆境,而被很多人在思想意识里抛弃的人。就像郝思嘉吃饱了大龙虾,夜里做梦却梦到挨饿的感觉一样。我也是经常做着类似的恐怖惊慌的梦。我的思想放空, 我的目光穿透,漠然重新聚拢的人。沉默,无话可说, 因为昨天就像影子一样悄然地远远近近

思念总是禁不住诱惑,随便发生一点什么,就勾出一连串的旧事。我很想大声地叫喊,可是我不能,不仅仅是因为夜深人静

神啊,请求你,让我走出这一切。我不应该是这样的。你看得见的,你是知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