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前拜年

(2019-02-03 21:24:56) 下一个

春节,这里没有什么气氛,该上班的还上班,该干活儿的还得干活儿。但这手机上,从昨天开始,叮叮咚咚就没有停过。这种气氛也马上把我的情绪给调动了起来。

 

看看大家的祝福,真是太漂亮,太美了。这种现代化的手段真行,软件也让你快速的做成各种祝福又送出去。真是奇妙!

 

这里没有庙会,但家人在一起,老人小孩欢聚一堂,热热闹闹的吃顿饭。他去采购,你收拾,一起坐下来包个饺子,哪怕把厨房搞得翻天覆地,也快乐。这就是气氛,是节日的气氛!是自己制造的气氛。

在此我提前给大家拜年!

 

 

那就把美酒拿出来。

鲜花呈上来

 

各种祝福中,还是喜欢手写的那些。至少是人家一笔一划写出来的,即使是短信,哪怕很简单的一行字,那也是用自己的手指头敲出来的,我欣赏!

 

外面零下27度,现在。属于外冷内热。那就把过去一年里的辛劳和泪水,心酸和失落,在此放下。让那寒流冰封万年。

 

室内温暖如春!

 

 

 

在看看我们古人欢度春节,吹,唱,弹,表演。热闹非凡!

 

猪年里,我们带着新的梦想和干劲,继续努力!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祝福各位春节快乐福运汪, 猪年大吉诸事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缘有你'来访!猪年快乐诸事顺利!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猪年喜气洋洋!!!!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生活着'来访!新年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晓青'!新年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菲儿天地'!新春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给健康拜年!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健康拜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