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龄感

(2018-05-29 08:45:53) 下一个

刚看到这条微信 “无龄感”,有点意思!

无龄感,不为年龄所束缚,能够在生活中始终保持活力,对事物充满好奇并勇于尝试,去追求活得漂亮,活得精彩,不留遗憾。

我特别需要这样的鼓励,尤其是今天!

院子里,悦耳的鸟叫声把我叫醒了,好像在说,起来,起来,不要做懒惰的人。从来就没有救世主,健康,不靠医生,也不靠维生素,要靠自己。。。这脑子一下子就清醒了,起来,去锻炼。

湖面上已经热闹非凡,鸭宝宝们乖巧的跟着鸭妈妈,东游西荡,学找吃的,掌握生存的本领;海鸥也在互相追逐,争抢着美食;大雁们,咕嘎咕嘎的飞上飞下作着早锻炼;树丛里,悦耳的鸟叫声,在交换着或传递着它们之间的甜言蜜语;朝霞映红了整个的天空,一会儿之间,又变成了云彩朵朵,飘逸在上空;我做着深呼吸,伸伸胳膊,弯弯腰,由衷的有种上天对我不薄的感觉,我得不负上天的恩赐,做个硬骨头,不跟年龄妥协,不跟现实妥协,不跟自己妥协,做我自己!

做完锻炼,拿起手机,叮咚叮咚的各种祝福声,来自世界各地,最早的是来自澳大利亚,我曾经的一位老上司,那么多年了,人家还想着我,真的很感动!谢谢JIM,然后是老家人和家人,然后是日内瓦,英国,罗马的老友们!这个时候,本地人也一个个睡醒了,脸书上,不断的传来各种祝福!我的眼睛湿润了,一声谢谢真的不够。

为答谢,写上这篇小文,希望与周围的各位朋友,老人,年轻人,还是小孩,没有代沟,即便又老了一年,还保持年轻的心态,去学习,挖掘并欣赏各种美,传播正能量!

 

鸭宝宝们乖巧的跟着鸭妈妈,去找吃的。

 

 

 

朝气蓬勃的一天又开始了

 

 

新枝丫,新松果,一代又一代!

朝霞

 

 

 

 

满园的花香

 

月光

月光下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伦敦客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妳让我记住了新名词"无龄感",岁月与阅历是生活的恩赐,这份淡定是年青时没有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春天啊,问好健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问好白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