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小插曲

(2018-01-02 21:12:10) 下一个
平日我们总是说,一定要靠自己,必须独立,坚强。我就是这么一直执行着父母教诲的宗旨, 独立!
 
今天我外出回家,快到家了,路口一个雪坑,冻成了冰块,就是不让我过。
 
电话我家先生,他在忙着做饭,但还是答应马上出来帮忙。 我比较着急,把车放那里,自己走回了家,2分钟不到,拿了雪撬准备去把我的车挖出来。一小伙子开车过,看到我遇到了麻烦,马上停下来车来帮忙,散步的两位邻居也马上停下来帮忙,他们的狗狗在旁边摇着尾巴,站在那里为我干着急,而我家先生不知去向。
 
等我们搞定了,他开着车,慢条斯理的走下车,度着方步走了过来,好像是首长前来视察,询问情况,而不是来帮忙的。
 
看了情况之后,又开始大放厥词,你为什么要开这条路?为什么不看着点?为什么。。。?就这样,就地开起了批判会。
 
额的神啊!一分钟能抵达地点,你用了10分钟,绕了一圈找到了我们,关键时刻帮不了忙,能否给我闭嘴啊?
 
 
回到家,本来我是想大发雷霆的,但饭桌上飘来了诱人的香味,一个拥抱,一个安慰,万丈怒火突然间又烟消云散了。
 
唉,这大概就是生活吧!你又能怎样? 什么都别说了,为我们五味俱全的生活干杯!
 
 
 
谢谢那些帮助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