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雨

(2016-09-22 11:00:47) 下一个

 

窗外, 下着雨。湿漉漉的。

毛毛的细雨,悄悄无声地飘落着,好像在安抚着掉下的叶子,宝贝,睡下吧,应该冬眠的时候了。喝饱了,睡足了,准备明年再发芽!

树叶们很听话,遵循着上天的旨意,轻轻的飘下,静静的躺着。

雨点儿落在我的头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闭着眼,感觉我被这快速的季节变化,又催老了许多。

脸书上,每天给我翻阅着去年的今天。那我更得留下今天的记忆,好让明年的今天继续回忆!

今天早晨的院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