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64)

(2007-01-05 23:00:22) 下一个
(64)
    
  
  这个时候,MC的时钟指向凌晨4:30,我很想就这么熬到天亮,该死的冬天,大约要到7:30以后才能稍微亮堂点儿…….好在目前我们身边的人毫发无损~~~~~但愿,不会像金田一里那样,总有人会受到伤害….可是?难道…..我现在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我们假设这是胖子和瘦子之间的事情,我和小翻译会不会成为了无辜的受害者?可为什么小翻译也会给我一种怪怪的感觉?整个过程中,只有瘦子让我觉得正常,那也只是因为我俩有着相同的遭遇…….可是,最正常的人也许是最会伪装的人!
  
  突然间,一切都乱了~没头绪了!到底谁是幕后的策划者?我真的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所谓的灵异事件…..那么,这件事情一定背后有我们所不知道的隐情~
  
  也许我不该乱了阵脚,至少此刻可以非常肯定一点——那就是,自己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瘦子,要不你到雪地里解决吧~这大雪地亮亮堂堂的,总比楼上黑灯瞎火的强啊”
  
  胖子的冷嘲热讽,不知为什么,我突然间特想看看他的脚….但是又觉得很害怕…..
  
  “胖子,你XXXX不想活了,老子已经忍了好久了!!!”
  
  瘦子终于急了…..他抓着胖子的衣领儿,脸撑的通红~~~小翻译赶紧走过去,一边拉开了两人一边劝解道~
  
  “算了算了……都算了吧,要不我陪你去?”
  
  我们三个人都眼睁睁的看着小翻译~
  
  “去楼上吗?”
  
  “对啊,不然去哪儿啊?”
  
  “……你们俩吗?是不是人太少了?”
  
  我问到~
  
  “不少不少,要不你俩也一块儿上去?”
  
  瘦子一听到自己的内急马上要解决,特别兴奋,我觉得瘦子是个很随性的人,这样的人没什么心机,所以这件事,他应该不是那个背后的人…….
  
  “我还得看店,万一现在来了客人怎么办?”
  
  胖子一如既往的摆着他那张宽大的欠扁石膏脸~
  
  “这大半夜的,来的也不是人!!!”
  
  瘦子一看自己这边儿有人了,开始起哄吓唬胖子,但是胖子却不为所动~
  
  “那你俩留在这里吧,小8是女生,还是别受刺激好了~~”
  
  小翻译示意我坐在这里~
  
  “哎…..我们还是一起吧,要不我也害怕……..”
  
  说实在的,谁愿意跟胖子那种人呆一起谁就有病!!
  
  “那你们仨去吧~~~我自个儿呆这儿~”
  
  
  
  ……………………………………………………………………….
  
  
  
  2层只有洗手间那边儿的灯还开着……..其他地方一概的漆黑一片~~~~~~~我觉得很惊讶,这一点更让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件事绝对有隐情,绝对的~~~
  
  …….我刚才来的时候,可是开着几盏大灯呢!这一点我绝对没有记错~~~~因为如果我当时是在这种黑暗的环境中看到那个湿头发女孩儿~~~我肯定的会吓的一激灵~~但是并没有……细细想来,那女孩即使是鬼,那也肯定不是要害人的,要不她也不能帮我那么个大忙啊?~~~~~~~~~~~~~~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不怎么怕了…..其实,人很多的时候都是在自我强迫,强迫自己接受恐惧而已~
  
  
  多少次,我在心里设想着能和小翻译独处在一个鸟语花香,流水潺潺的地方…..现在,伴随着瘦子的“哗哗”声,我和小翻译四目相对,愿望终于实现了~~~这让我回忆起几个月前他第一次送我和sophia姐进电梯时的情景……当时,他也是用这么一双迷人的大眼震撼了我…..哎………虽然梦想实现的有点儿打折儿的意思,好歹也是实现了啊 ~~~~~~~别那么多事儿了小8,偷着乐吧你~
  
  
  “小8……..怕不怕?”
  
  “。。。。。。。。。。。。恩,有点儿~”
  
  
  “别怕。。。。。。。。。。没事儿~”
  
  这一次,是我主动先搂住了他,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互相安慰。。。。。。我相信任何人不会觉得我想占他什么便宜~~~
  
  “小8,已经5点多了。。。。。。。。。你别怕,没什么的,呵呵~~~~~自己吓唬自己就麻烦了~”
  
  “。。。。。。。。。。。。。。。。。。。。。。。。。。”
  
  “。。。。。。。。。。。。。。。。。。。。。。。。对了,别人帮我代买的票是什么片子啊?我还不知道呢~~~~”
  
  “。。。。。。。。。。。好象是《卢浮魅影》”
  
  “好啊~~~~~~~~这个不错的~~~~~我喜欢苏菲玛索~~~~~~”
  
  “我也喜欢。。。。。。。。。。。。。。。不过我不喜欢恐怖片~~~~~~~~”
  
  “恩。。。。。。。。。。。对了小8,你今天不回家你家人不着急吗?”
  
  “其实。。。。。。。。。。。。”
  
  我正想详细和小翻译解释一下今天发生的状况呢,瘦子就出来了~~
  
  “aha~~~好轻松啊~~~~”
  
  他三蹦两跳蹿出来~~~样子非常得意~
  
  “说好了~~~~~~麻辣诱惑!我请~你俩什么时候有空?咱以后就算是朋友了~~~”
  
  “呵呵。。。。。。。。以后再说吧~~~”
  
  小翻译笑了笑~
  
  “对了,我的牛奶。。。。。。。。。”
  
  我指着厕所对面的第2张桌子说~
  
  “你们看啊~~~”
  
  
  可是一眼望去,所有桌子上都空空荡荡,什么也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