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50)(下半部)

(2007-01-05 22:49:43) 下一个
(150)  
  
  “别这么说啊。。。。。。你们女的不都喜欢浪漫吗?????你怎么这么说我啊。。。。。。。。。。。。。你。。。。。。。。。你。。。。。。。。。。。。”
  
  “我怎么了我?你有没有点儿常识啊你?????你没看电视里古代那些人要想自杀都吞金子吗????我这要是给咽了我还活的了啊我???就算你是研究古植物的吧你也不能这样儿啊,非把我变成植物人儿了你就满意了你!!!!!!!你太狠了你,太自私了吧!!!!!!!”
  
  “我。。。。。。。。。。。。。。。。。。。我。。。。。。。。。。。。。。。。。谁告诉你那是金的了?切。。。。。。。。。。。。。。。。。想的还挺美。。。。。。。。。。。。。。哼~~~~~~”
  
  “。。。。。。。。。。。。。。。。不是金的都好意思拿出来送人啊?????。。。。。。。。。。。。。。”
  
  “靠。。。。。。。。。。。。。看清楚没有?????这是什么啊?见过吗你!!!!!钻石!!!!!!!”
  
  “呸吧你,就一破玻璃球儿还蒙我是钻石,你给我10块钱就这样儿的戒指我给你买10个回来。。。。。。。。。。。。。”
  
  狐狸脸越来越红,好象怒了。。。。。。。。。。
  
  “你就是嫌我穷是吧?哼,不要拿来给我。。。。。。。。。。。。。”
  
  我一看玩笑开大了,真把他给惹火了。。。。。。。。。。有点儿后悔,好象我说的是有点儿太刻薄了。。。。。。。。。。。。。。。
  
  “哎,生气啦????别生气啊,这不跟你闹着玩儿呢吗??”
  
  “。。。。。。。。。。。。。。。。。。”
  
  “别不说话啊,你拿过来让我仔细看看好不好啊?我长这么大还真没见过拿在自己手里的钻石呢,都看别人戴了。。。。。。。。。。。。给我看看吧。。。。。。啊~”
  
  我一脸无辜,满是忏悔之情真诚的看着狐狸,他过了一会儿,才把拉成的马脸恢复成狐狸儿。。。。。。。。。。。
  
  “给你。。。。。。。。。。。”
  
  我拿了过来,把戒指套在自己手上。。。。。。。。。。。我使劲往下抹。。。。。。怎么下不去啊。。。。。。。。
  急的我变满脸通红了。。。。。。。。。。。。
  
  “怎么了小8???”
  
  “怎么戴不上啊?????这也太小了吧。。。。。。戴小拇指还差不多。。。。。。。。”
  
  “不会吧?????我可是按着我的手买的,我都能戴进去你怎么进不去啊??????你还是个女的呢!”
  
  我被他这么一说,顿时气的够呛。。。。。。。。
  
  “你说你平时那么财迷疯的一个人,买个戒指怎么不买最大的啊???价钱都一样,大的用料多,多值啊!!!!!!再说了,你什么意思啊你???就想显摆你手长的比我细是不是?”
  
  “不是不是,这怎么可能啊,你看我戴~~~”
  
  狐狸把戒指拿过去,往自己手上一套,轻轻松松的就进去了~~~~~
  
  “小8。。。。。我原先就听说你是扁平足,没想到这也带手脚配套的啊。。。。。。。。。。。。。。。。”
  
  “。。。。。。。。。。。。。。。你是不是想死啊你。。。。。。。。。。。。。。。”
  
  “没没没,你别生气,要不咱俩赶紧到商店换去吧,趁着你在,咱换个合适的不完了吗。。。。。。。。”
  
  “。。。。。。。。。。。。。。。。。。。切。。。。。。。。。。。。。。。。。”
  
  “干吗啊?赶紧走吧,就算没你合适的我到时候花钱让人家给你订做一个不完了?”
  
  “得得得。。。。。您别把自己说的跟大款似的。。。。。。。。。。。。。”
  
  “行了,甭废话了,要废话也边走边说吧。。。。。。。。”
  
  “哎,我说,你给我找张纸啊,我给擦擦再说,要不油了吧唧的人家肯定不给换。。。。。。。。。”
  
  “行行行,你先擦擦。。。。。。。你说这上头还沾了那么多油呢你都戴不进去。。。。。”
  
  “。。。。。。。。。。。。。想死啊你?!!!”
  
  “对不起对不起,不说了不说了。。。。。。。。。。。。我找找小票儿。。。。。。”
  
  “还真有小票儿啊??”
  
  “废话!!长安商场买的呢!!!!!你以为哪儿啊???”
  
  “我以为你跟天意批来的呢。。。。。。。。。。。。”
  
  “跟你说1000遍了这上头是钻石!!!!!你没见过钻石啊你!!!!!!!”
  
  “没见过。。。。。。。我真觉得这跟玻璃球儿看着差不多。。。。。。。。。。。”
  
  “咳。。。。。。。。。。。。什么东西给你了,算是明珠投暗了。。。。。。。。。。。。”
  
  “这叫怎么话说的啊???????算了,我不擦了,到时候到商店再擦吧。。。。。万一被坏人看出来是钻石了,上来一把给抢走了怎么办啊???”
  
  “。。。。。。。。。。。。。。照你这么说,以后还都不敢戴出来上大街了啊?”
  
  “你以为呢。。。。。。。。你不知道那会儿大街上勒着人家脖子抢金项链儿的啊?????多吓人啊,都勒的一道子一道子的血印子,要是闹不好一个寸劲儿给勒死了那这不亏大发了吗????所以说,做人还是低调点儿,别露富,有什么好事儿自己窝家里偷着乐完了~~~~~~别没事儿老穷的瑟。。。。。招麻烦 ~~~~~~~”
  
  “你戴手上一戒指人家谁没事儿还上去拉你手去啊?”
  
  “这可不好说,你忘了上回我那包儿被人齐刷刷剪断了啊????闹不好来一帮人把我从手腕切断,就为了这么一钻石戒指。。。。。。。。。。。。。。虽然我的手长的又短又粗不好看吧,可有手那总比没有强啊。。。。。。。。。。。再说了,这要上了北青报。。。。。。。。。”
  
  “。。。。。。。。我说你有完没完啊。。。。。。。。。。。。。赶紧跟我上商店换去吧,管你戴不戴,先换个合适的回来再说。。。。。。。。。。”
  
  “噢。。。。。。。。。。。我还有个问题。。。。。。。。。。。”
  
  “大姐我求你了。。。。。。。闭会儿嘴行吗?????我听着你说话跟百爪挠心似的。。。。。。。。。。。”
  
  “切。。。。。。。。。。。。。。。。。。你现在想求我说我还不说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