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搬家遐想(3)

(2006-12-06 08:32:32) 下一个
  一家人分居了这么久,现在终于可以天天在一起了,但看到新租的房子,我看到厨房那些黏黏的柜子,看到那炒菜的油一直溅到天花板,心里直发毛。在来的路上那兴高采烈的心情顿时烟消云散了。我知道在我们之前也是租给了老中......  我不是一个能干的女人,此时我真不知如何下手去打扫了。心里的失望别提了,但不想让LG看出来。我知道他也没什么时间去到处看房子。这房子的租金不菲,而且是照我说的,有自己的洗衣机和洗碗机。儿子在边上问“我们要在这里住多久啊”......
     LG这几年为了我们这个家付出太多了,想到这些又读着LG看我和儿子时满足的目光,我什么都不敢抱怨,也什么都不想抱怨了。我安慰自己我终于可以和“单身母亲”say byebye了;从此我不用为订机票而烦心了;再也不用为分别而伤心流泪了;不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