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人都是面包大师(3)-面包机版胡萝卜餐包图解 

(2007-10-28 17:08:13) 下一个
前两集的链接在这里:

一边睡觉一边烤面包---面包机实用篇帖(图)

人人都是面包大师---面包机实用篇之终极详细分解图版


补充一点:大勺就是tablespoon, 茶勺就是teaspoon,没有牛奶可以用奶粉加水,没有黄油可以用色拉油,总之,人人都是面包大师!

发完这个,俺要再度消失几天,没来得及回复的话,还请大家见谅哈!

最近迷上了用面包机烤面包,这回是胡萝卜餐包



胡萝卜四根,洗干净,削皮



扎汁一杯



最近爱上了新鲜胡萝卜汁,自己现榨现喝,比餐馆里卖新鲜而且好喝多了



剩下的胡萝卜渣,非常细,用来做面包蛋糕都很好,反正不能浪费



原料:



1又1/3杯水
胡萝卜渣150克
4杯高筋面粉(560克)
2茶勺酵母(7克)
4大勺融化的黄油
2大勺白糖
1茶勺盐

液体先倒进去



固体后放,最上面是酵母,然后启动甜面包程序就可以了,两磅,medium color



和好的面团



烤好的面包



切开看看



内部组织





因为胡萝卜渣的缘故,面包体不如奶油餐包蓬松,比较实,口感上更接近馒头,胡萝卜味道不明显,是用来骗不爱吃胡萝卜的大人和小屁孩的好办法。小凯一面吃一面问:“你烤的胡萝卜面包在哪里?”
 
我的面包机和榨汁机的详细信息和更多用法看这里: 我的厨房武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为爱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胖MM的评论:
我的就是从网上买的呀!给你看看我的厨房武器秀,型号,牌子,价钱,全在里面了:http://www.yankitchen.com/Kitchen%20tool/kitchen%20tool.html
胖胖MM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买面包机, 又担心网上买的不保险,爱MM,你的面包机是哪儿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