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战口水鸡 + 粽子

(2007-06-18 11:12:52) 下一个
前两天吃饭的时候,小凯乐冷不丁的说了一句:“老婆你很久没有更新博克啦!”
看来我是懒得无可救药了,居然连粗枝大叶的小凯同志都注意到了,那就说明懒的时间太长啦!
我只好装得可怜兮兮的说:“前段时间我不是过敏了吗?这段时间不是湿疹复发了吗?我每天跟它们搏斗,没时间呐!”
说起来是在可怜的慌,前段时间被花粉过敏折腾得天昏地暗,后来好不容易好了一点,却又突然爆发了eczema,真正的夜不能寐啊!
鱼不能吃了,辣椒不能吃了,牛奶不能吃了,鸡蛋不能吃了,呜呜。。。

昨天去逛街,小凯难得的没有唧唧歪歪,回来后好好表扬一下,给做个好吃的。不过我只能看不敢吃,好痛苦。。。

口水鸡(不完全正宗版)



鸡胸肉一大块,清水煮熟,撕成丝,放在大碗里。倒入大半碗鸡汤和四大勺淡鸟牌复合酱油。另外拿个大碗,放1/4杯韩国辣椒面,一大勺中国辣椒面,一大勺芝麻,烧热半杯油,泼入装辣椒面的碗里,稍加搅拌,即成辣椒油。倒到装着鸡肉的碗里,撒上芝麻和葱花,开吃!



另外,凑热闹做的粽子。肉馅用了今年最后的一块腊肉,又要等到冬天才能做腊肉啦!这两天的粽子帖很多,我就不啰嗦做法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真想搬来做你的邻居,每天癞在你的厨房。哈哈……
为爱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元的评论:
请查悄悄话。
小元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做的美味。
美味,诱人。
但是,看到了文中有说,你有湿疹,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继续为我们做更多好吃的美味。
但是,我的男朋友也有湿疹,所以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治疗的好办法,相互交流一下。
就拜托了。
datu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为爱走天涯的评论:
Duo Xie! Thanks! I want to try a hybrid one tonight.
为爱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tuzi的评论:
谢谢MM!
咸淡是靠酱油的,联接在这里: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30251
那个底菜我给疏忽了,是黄瓜条,你的眼睛好尖啊!
datuzi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手艺呀!美极啦。
请问咸淡是从酱油里来的吗?(淡鸟牌复合酱油没有查到)碗里似乎还有些配菜,是土豆,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