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蜡笔小凯之情人篇

(2006-09-10 19:18:24) 下一个


  上网上多了,围城内外背叛变心婚变的事情也看多了,晚上给蜡笔小凯打电话的时候感慨不已,我忽发奇想,说::“咱们也时髦一把找个情人咋样?你找一个,我也找一个。”

蜡笔小凯意正言辞斩钉截铁铿锵有力的说:“不行!”

把我感动了好一会儿,多好的老公呀!

没想到蜡笔小凯接着说:“在美国你找个情人多容易呀,我又不好找,没准你找了十个了我一个都找不着,不干!”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