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距离

(2006-08-27 07:56:23) 下一个

我们之间曾经没有距离,因为,我们可以朝夕相处,举案齐眉。 

为了理想,你走了,不远,你说,离我只有八十英里的距离。 每一个周末成了我最盼望的日子,因为你会回来,一周的阴云便会自动云开雾散。星期一早上,我再泪眼婆朔地看着你的车渐行渐远。 

有人说爱一个人爱到八分就好了,八分,是最合适的程度,不会太多不会太少,余味无穷。 

我爱你有几分呢?十分?十二分?十五分?可有谁有准确的方法来测量? 

不是没有追求的人,从小到大,立志过要当时装设计师,想过做个无冕之王,还想成为灵魂的工程师。 

遇到你之后,伟大的理想好强的事业心统统退避三舍,剩下来只想做个红袖添香温柔的贤妻良母。 

若是能日日相依相偎,相濡以沫,一起慢慢老去,人生又会有何遗憾? 

你越走越远,距离越来越大,变成了四百英里,你依旧说,不远,六个小时而已。朝朝暮暮变成了一周相聚一次,再变成了每个月的翘首以盼。 

其实,距离远不远,不是用数字来衡量的。  

万水千山,倘使能够携手同行,千里万里也不远。 

可惜,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而是我只能站在原地,无可奈何地看着你远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但想冒昧地建议一下,既然你只想做个贤妻良母,为何不搬去他工作地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有个你爱的人爱你,老乡,你很幸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有个你爱的人爱你,老乡,你很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