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蜡笔小凯之思念篇

(2006-08-26 19:44:30) 下一个

 开学了有一个星期了,我跟蜡笔小凯分开也有一小段时间了。那天傍晚蜡笔小凯打电话回来说:“老婆我好想你啊!”

“是吗?” 我心里一乐,这块木头终于在我的小资教育下开了窍了,不指望从他的嘴里说出山无棱天地合,至少来句什么没有你的日子很空虚之类的吧。

不料,蜡笔小凯接着很郁闷地说:“是啊,我自己做的饭没有你做的好吃。”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