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蜡笔小凯之敲棍棍篇

(2006-07-20 08:21:02) 下一个

    蜡笔小凯的英文不好,来美国那么长时间了,说的还是不清不楚的,而且还把原来就不好的中文丢了一大半了。所以我经常嘲笑他英文是个全文盲,中文是个半文盲。

    过年了,大年初一早上,我向蜡笔小凯讨红包。蜡笔小凯拒绝的毫不犹豫,还说结了婚的人是没有红包可拿的。于是我就开始耍赖,又是威逼又是利诱,把全身十八般武器一一使将出来。蜡笔小凯被我磨得实在没有办法,只好逃下床去,末了,还不忘记回头瞪我一眼,很是愤怒的说:“你这个敲棍棍的人!”

  “什么?!”

  “你这个敲棍棍的人!!”

    配合着蜡笔小凯的表情和动作,我总算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了。

  “那叫敲竹杠,笨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为爱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啊!我明白了。kao bang bang 是不是四川话的敲竹杠?
蜡笔小凯肯定是把kao bang bang 直接翻译成“敲棍棍”了。等他回来我问问他。
crazymi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那是方言. 发音是不是: kao bang ba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