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上来回报一下,我正感动地哭呢,医生助理的事圆满解决。兼感谢观岭小的文章。

(2010-10-21 22:47:04) 下一个

 昨天为医生助理的事发愁,得到了好多xdjm的热心建议,我正准备着再做几天的热锅上的蚂蚁。今天早晨,突然接到助理电话,周五药就会到医生的办公室,下个星期一,就可以打针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深山出太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这不是昨天又去了医生的办公室吗。前台小姐,照样给我打发回来,说助理不在,她非常遗憾,帮不到我,我真的好激动,恨不得卡住她的大脖子,但我是真有那贼心,没哪贼胆。每次去,她都是同样的话,我找助理,就像是去监狱看犯人,多半是被她打发回来,每次我都满脸堆笑,请她一定转告助理我正忍受的痛苦,看不到助理吧,就请她转交了两封信给助理。这其中所受的待遇,还真是一言难进。昨天,她又要打发我,说助理不在,她还有下一个病人要办手续,不好意思,让我让开窗口。她表面上,是极尽客气。 我说,今天不行, 我以来你都能叫出我的名字来,我都来了,这么多次,我都记不住你的名字,医生给我的药方已经两个多月了,保险公司只请你们发个传真的处方,难道是除了助理,就没有任何人可以做这个事吗。今天我不找助理了,你们这里有管事的人么,我就想和他说两句。在我们谈话的时候,一个人一直在她的背后听,她问我发生了什么情况,我简单地叙述了一下,她问我,你有医生的处方吗?我说有,我还有保险公司的传真号码。但是保险公司不接受我私人的发送,必须是医生的办公室的传真,她终于把我叫到屋里。当着我的面把传真发了,就这么简单,今天早晨,我还没起床,助理电话来了,说药这个星期就到,我虽然非常生气,但是还要对她千恩万谢。这就是我等了两个月的药啊!如果不是那位热心得管事人,我都不用再减肥。顺道有把多付的200元钱,要了回来,这也是我付过之后,保险又付的,为此,我前后也到过超过十几个电话。因为,钱是五月份就付的。这世道。不但阎王但见,小鬼也难缠了。想想这生活也挺有意思。躲过车祸,又把困扰的问题解决了,虽然还在眩晕着。但是今晚还是要好好庆祝一下。


同时在这里高声赞扬一下观灵小同学的好文。我昨晚是在你的祝福中入睡的,今天是在你的祝福中迎来了好消息。点心迷祝福你的父亲早日康复!苯苯小兔妹妹,你也保重身体。朗医生你好人一生平安!祝愿所有的人身体健康!我去庆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