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洛书自序

(2006-07-21 11:23:47) 下一个

洛书自序

这小说是献给 Matrix Trilogy 的。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我词汇贫乏,不知该如何赞美。显然 MP 功夫有待提高。

同时献给 Keanu Reeves . 作为他的影迷,感谢他所营造的美妙的梦幻世界。

也是为了我自己,理清思路是一方面,另一面,我可以说,这一辈子我至少写了一本书,这一方面无愧于己了。

Keanu Reeves 就叫李家文了。没文采就是没文采。

翠花是我很喜欢的名字,朴实健康,天真烂漫。但恐怕有些人会觉得俗。不过农村姑娘的名字俗一点没问题。

浪费了太多时间,要戒网一段时间:不灌水,不MP,不写小说,不胡思乱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