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吆喝谁呢?

(2006-12-06 10:09:41) 下一个


给女儿报名参加了社区的小足球队,周末我送她到公园的球场训练,把她交给了站在球场中央的教练.我还没来得及同教练说上话,听到有人在大声叫道:”Go! Go!”我想可能是训练要开始了,就快步走到球场边的小看台上,找了个地方站好.只听后面的人又在大声叫唤:”Move! Move!” 我以为站错了地方,连忙往前边移了几排位子.正当我伸着脖子看场上的孩子们踢球时,后面的人又在大声吆喝着:”Sit! Sit!”我想我可能是挡住后面的人看球了,就赶忙坐下来,但心里却不是滋味,来美国这么些年,还没被人如此大声吆喝过呢,这美国人的文明礼貌哪里去了!我心里正想着,只听后面的人又大声说道:”Good boy! Good boy!”我一听不对呀,我是个堂堂的女人,场上踢球的也是一帮女孩,哪来的Boy?!我好奇地回过头来,看看到底在吆喝谁.不看不知道,看了差点没把我给气晕-------原来是一个人在看台后面大声吆喝着驯他的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步可妮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故事给人启示:有时候我们不要觉得自己可以猜懂周围人的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