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该怎么办?

(2006-11-29 09:25:41) 下一个
数年前,我到南岳庙去烧香还愿,看到一个英俊漂亮的和尚在念经,就一见钟情爱上了他,我便不顾一切的穷追不舍,终于让那和尚动了凡心.他为我离开寺庙,蓄发还俗,而且还娶了我.

可是成家后他佛心并未全灭,一直都吃斋念佛.近日来更是整日打坐念经,成天想着要重返寺庙再去当和尚.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让他去呢,我实在舍不得,因为他是我的最爱;不让他去呢,他又实在不安心在家,因为他心以向佛.

敬请各位高人为我出谋划策,想出一个两全其美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把自己变成尼姑,然后把自家住宅改成庙宇,与和尚老公同居。如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