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至于奥运,为啥要搞?

(2008-08-16 13:46:14) 下一个
我不会欣赏京剧,但哪怕不欣赏,我也觉得京剧应该继续搞下去,毕竟是文化精品。当然你也可以说,京剧又不能饱肚子。

我对中国现在各地动不动就举行的大型演唱会开始挺喜欢,看多了也不那么喜欢了,但我觉得还是应该搞。你如果是经过或了解文化大革命,可能就会珍惜这些百花,虽然这些露肚脐,显大腿的DD不能解决“两巴”问题。

奥运搞不搞?不搞谁也不说你窝囊,搞了搞好了就是创举。谁说非得神六才是壮举?谁说你整日在实验室、办公室整的东西才是创举?

用纯经济效应来衡量奥运,就跟用能做多少次俯卧撑来衡量做爱的能力一样荒唐。奥运上为啥一定要赢这个问题也是一样:你没参加过竞赛(任何竞赛)就没法体会为什么运动员想赢。取胜心理绝对不能用“虚荣”或“争面子”的简单概念去看待的。我们大多是学理科的,就不用我这个学文科的来提醒体育里包涵了体质、科学、经济和智慧等各个因素吧? 你看印度这么大的“强国”,有一个人能把枪打准了,就能终身坐免费火车,这足以说明第一名并不仅仅意味着名字的排列。

就说穿新马甲的“堵派”吧,一个奥运,不就带动了你们的深刻思维和上网的热情?这都是好事啊,有啥好堵的?

说啥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