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

谈谈感想,说说心情。 共度好时光!
正文

缘分的天空

(2006-07-13 23:19:41) 下一个



         也许前世你我就相识相知,只是今生将我们分隔在不同的天地,也许前世你我早已是知己,只是今生都忘记了时间的约定。真的感谢上帝,为了让你我前世的缘分在今生继续,特意给我们安排了今天的相遇,让两行不同的脚印遁逅在了尘世

        曾记的,那是一个偶尔的相遇,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世界,我们不其而遇。一次巧合,一次交流,让我们感到了彼此间是那么的默契,那么的真诚。

        我们一见如故,似久别的朋友,我们倾心交谈,似前世的相识,我们心有灵犀,有着同一样的心境,我们心纯如水,有着金子般的心灵。

       你的非凡气度,让我感到了你与众不同的魅力,你的聪慧睿智,让我竞忘记了你我之间的年龄差异。

       真的不知是因为我的太幼稚,还是你的太成熟而至,让我们在不同的年龄中,走到了相同的思维境地。在我们之间架起了一道散不去的彩虹,搭起了一座摧不垮的心桥,将彼此的心紧紧连在火热的时空天地。

        你似一本读不厌的百科全书,让我拜读千遍,陶冶了无数次情操,你似一颗遮天盖地的大树,枝叶茂盛气势磅博,不仅能挡风遮雨,也能洒下一片荫凉,你似一个避风的港湾,能给人以温馨,也能拥览世间的忧愁。

        我真的不愿多想,以后的岁月会给我留下多少酸甜和苦乐,也不愿刻意的去寻求,那梦幻中华丽辉映的天堂,会不会归于我自己所有。

        观观大千世界,看看茫茫人海,有人欣喜,有人伤悲,有人平淡,有人辉煌,到结局也都像做梦一场,匆匆的走来。而又匆匆的归去,叹息暗神伤,开心自己找。

        因此,我不愿让岁月年轮的相差,成为阻隔我们纯洁心境的围墙,也不想奢求让上苍赐于我什么心灵平衡的归属。

       我只感谢上苍,赐给了你我这一片蓝蓝的缘分天空,我只相信我的眼睛,没有看错我捕捉住的那束霞光,我只自信自己选择的,是一条无怨也无悔的路,

        今天的我,虽然还不知你长的什么模样,是否风度翩翩,义表堂堂,且这些对我而言,已经毫不在意,也不会有什么遗憾而已。

        我只愿一生中能有你这样的真心朋友,交心知己,懂我,知我,我就很知足了,我只愿在这漫漫的红尘路上,能有你作伴,解我烦恼,驱我忧愁,让纯洁的友情,常留在我深深的记忆,我就很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such a sentimental lady?
Hopefully you can find someone good for you, and make your life happi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