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生性诀窍(7)

(2014-07-14 23:29:00) 下一个

 

\r\n\r\n

开始介绍海默尔大妈的初衷很简单:觉得她的文笔风趣大胆,阅尽人间春色无数,值得推介一番。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就魂魄附体,好像达到海大妈所述的那种禅的境界---物我相忘,都分不清哪些是海大妈的谬论,哪些是我自己的胡诌。

\r\n

 

\r\n

我这么顶风作案,其实冒着很大的人格风险。现实生活中人模狗样的我,现在在网上肯定被视为色迷迷的猥琐男一枚。这种晚节不保金身被破的险着本来是不该下的,可一旦出手,却欲罢不能!没办法,只好把一张老脸豁出去了,把娱乐大众建筑在自己身败名裂的基础上。

\r\n

 

\r\n

海大妈不愧是情场老手,居然可以将男女床第之间的某些身体语言翻译成文字语言。即使不尽然放之四海而皆准,起码有增加情趣之功:

\r\n

 

\r\n

身体语言                                                                                             翻译成文字语言

\r\n

 

\r\n

把他的手拉到你胸前,同时轻咬他的耳垂。                       你身上有某些特质让我血脉贲张。来

\r\n

吧!

\r\n

 

\r\n

把他的手指放到你嘴中,意味深长地吸啜着。                   我身上有某种驱使我吸啜某种物件

\r\n

的冲动。这根手指吸起来不尽如人意,你有啥好建议?

\r\n

 

\r\n

你的手指在他的脚踝上画圈圈,舌头在他的肚脐眼上

\r\n

画圈圈                                                                                                  三十秒钟以内你还无所作为的话,我

\r\n

会死掉的!

\r\n

 

\r\n

他仰面平躺着,你一跃而上,在他身上作驯牛表演。     喂!看姐姐的!

\r\n

 

\r\n

约会的定义:

\r\n

与你心存不轨的异性预先安排好的会面。

\r\n

在曼哈顿,约会通常是穿上黑色服装上夜总会。

\r\n

在洛杉矶,约会通常是在寿司店。

\r\n

在德州,约会通常是越过边境到墨西哥,三天后回来,发生过什么一点也想不起来。

\r\n

在费城,约会通常是大家都在电视机前睡着了。

\r\n

在三藩市,约会通常是你在怀疑你的对象有否做过变性手术。

\r\n

(接龙游戏开始)

\r\n

在北京,约会通常是。。。。。。

\r\n

在上海,约会通常是。。。。。。

\r\n

在广州,约会通常是。。。。。。

\r\n

在。。。。,约会通常是。。。。。。

\r\n

。。。。。。

\r\n

。。。。。。

\r\n

。。。。。。

\r\n

 

\r\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