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玫两岁了。祝玫玫生日快乐!

(2011-05-31 23:57:11) 下一个

发现 5/30 这个日子很特别呢。玫玫认识的两个小朋友都是同日生的。我们去姑姑家聚会,她的邻居也惊讶的说,5/30 也是她的生日。我 facebook 上的几个亲戚和朋友都告诉我说,5/30 是他们的结婚、订婚纪念日,还有个人的老公戒酒纪念日也在这一天。好热闹啊!

今天我才把玫玫生日会的日期和地点订下来。其实我好几个星期前就订了,当时考虑了很久才订了6/5 星期天的日子,结果发现请的十多家人,只有两三家能来,我们打算请人来表演木偶节目,不能没观众啊。我的人缘真的太不够了。结果我决定改日子。先是问了几个妈妈她们 prefer 的日子,这样她们到时就不能说来不了了。这次订的是星期三下午,大家肯定都有空(我认识的妈妈几乎都是全职在家的),然后一口气发了20封邀请信。今年可是最后一次我帮玫玫请朋友,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明年开始,玫玫肯定有自己的朋友了,阳阳也会自己挑朋友来生日会的。

爷爷和姑姑一般都不来我们的生日会,这次说,长周末聚一下,表示庆祝生日。我们去了,爷爷带了前任女朋友(不是骗子的那个),加上姑姑一家,一起 BBQ。本来我们要带个蛋糕,他们说不用了。结果没有蛋糕(只有个 pie,也没有写字,也没有蜡烛),也没有给玫玫生日礼物,只是在聊那个骗人的女朋友的事。我很为玫玫不平。

玫玫生日那天,我们一早就去 mall 里照相,却排不上队。去公园玩,见到阳阳以前的犹太 preschool 在开 bounce house party,一个跟玫玫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女孩见到我们,邀请我们一起去玩。玫玫和阳阳蹭了人家的 party,我们也跟以前认识的家长聊天。很巧。(犹太人真的很能生,一个个妈妈都是带着两三个孩子,还又挺着大肚子。我是自愧不如。他们的 party 也很开心,可惜当年我就不能 fit in,现在更不行了。)

玫玫睡了三个半小时的午觉。醒来后,想起来邻居家周末租了个 bounce house,我们又过去蹭人家的 bounce house party 了。都是阳阳以前的朋友和他们的小弟弟妹妹在玩。晚上我们在家里烤了个 pizza,给玫玫弄了个蛋糕。玫玫第一次吹蛋糕,一口气就吹灭了。(记得以前阳阳两岁生日之前,他特别怕生日蛋糕和蜡烛,我给他练习了好几天吹蜡烛,结果到了生日那天,他就吓得不敢走近蛋糕。)然后一起吃蛋糕。

本来打算让玫玫开始戒奶嘴的。老公说,人家生日,让人家用奶嘴开心一下吧,过完生日再要求人家戒。

问玫玫几岁了。她伸出手来说,five。Terrible two 从此开始。

生日前和生日当天的照片:

这个小朋友跟玫玫同一天生日,这是他的 party。

这条裙子是玫玫一岁生日时我买给她的,size 18M,不知还能再穿几次。

表姐的 dollhouse

当天在 street fair 上买的新裙子


换了裤子继续爬

跟哥哥一起买冰激凌

夹一张阳阳的照片

生日当天,遇到同一天生日的小朋友。两个小姑娘都很困了。

新鲜出炉的两岁小姑娘!

我两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