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玫传玩具;阳阳的 transition meeting

(2009-11-10 22:30:25) 下一个
玫玫5个月1周多,可以把玩具从一个手传到另一个手了。昨天还开始会啃脚丫子了。今天Ginne跟她玩 peekaboo,用小手绢遮着脸,她把手绢轻轻拉开,开心的笑。她喜欢抓我手上吃的东西,力气还特大。她正在练习向后爬。有几次她屁股撅起来了,有要爬的样子。

阳阳感冒了。今天在 my gym,他吊在单杠上,让我抱他下来。我让他自己跳。他哭了。我没抱他,让他跳,告诉他我在下面抱他。其实下面不到一尺就是一个软软的大垫子,其他孩子都喜欢跳下去。阳阳从来不敢。我想他等没劲儿了,就自然会跳下来。没想到他吊了很久,后来 Luc 跑来,吊了一下,就跳下来。阳阳也掉下来,然后大哭不止。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做。之前他们在玩蹦蹦床,其他孩子都从旁边的围墙上跳到床上。阳阳也想跳,爬到墙上,就要我扶他下来。即使他坐在墙上,也不敢跳下去。有时真为他心疼。那么聪明的一个孩子。

今天去了 transition meeting,有六个 teachers, counselors, therapists, 来跟我讨论阳阳三岁后的 special education service 的过渡。老师 Jennifer 告诉大家,阳阳特别聪明,就是需要 OT, PT, 以及注意 socialization 方面的问题。

觉得很多时候我拿阳阳一点办法也没有,真是个好失败的妈妈。:( 好在现在请到两个好的保姆,孙阿姨和 Ginne 阿姨,希望她们能帮助我带好阳阳。我尽量轻松一些,少干预他的活动,多多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