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菜也要做妈妈!

小花菜也要做妈妈了!从怀孕开始,到看着阳阳快乐成长,记录做妈妈的历程。
个人资料
正文

阳阳喜欢扔垃圾

(2009-09-23 21:38:11) 下一个
这几天阳阳喜欢扔垃圾。昨天他把一个我放在门口的塑料袋打开,拿出里面的纸盒,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双新鞋。这是我上次给阳阳买的,小了,打算退回去的。我还没说话呢,只见阳阳兴奋的把鞋盒拿到厨房的垃圾桶前,边走边说,trash,trash。我连忙制止他。

他找到爸爸的一包口香糖,让我帮他打开。我没理他。他就自己鼓弄。过一会儿,他跑过来让我看,他把盒子打开了。他倒出里面的口香糖,然后拿了盒子说,trash,把盒子丢到垃圾筒。

真是个小乖乖。

玫玫喜欢抓了东西放嘴里吃。不记得阳阳有这个习惯。玫玫很留意看人,看人的脸色。阳阳以前不是这样的。玫玫笑得很甜。早上醒来,她见到我,全身都在笑,无声的笑。她知道妈妈来喂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