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这种情况,最快可以通过几种方法到这边来?

(2006-08-22 17:24:11) 下一个
这种情况,最快可以通过几种方法到这边来? 我舅舅想让我表姐过美国来,大家不要问为什么要过来,或者说这边没什么好的,每个人 都有每个人的想法,这边好,或者不好,当事人来了之后自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放弃什 么.. 现在我舅舅所具备的条件是:有一百多万(人民币)现金,还有一座价值两百多万的宾馆.. (我们是在一个小城市,所以宾馆大概也是这么多钱,我没有确切地问过) 我表姐前年在长沙的一所大学毕业,学法律的,考研两次,因为英语没通过,所以没考上.英语也不是特别差,只是两次考研都砸在这上面. 我舅舅希望表姐能够尽快过来,并且具备合法的身份..能够在这边自费留学是最好的,当 然,是正规的学校最好,如果英语通不过,这个行不行得通?如果不行,二流的,三流的也行 ,只要能在这边有合法的身份..或者有没有其他方法?我舅舅是打算只要我表姐可以过来 ,他把钱全部砸进去也行.问题是,她不是来这边白吃白喝啊,她只是想过这边来,首先把英语过关,然后再读书啊.. 如果她能吃苦的话,会选择去打工的. 有没有这方面的网站,要过这边,可以以几种身份过来.. 先说明了,我舅舅是很宠她,可是教育也很严,所以我表姐从小就比我懂事,做什么事情都 会先为别人着想,所以大家不要以有色眼光看人.我舅舅比较望女成凤,所以,我表姐只是 想尽力把事情做好,每个人只要愿意去努力,有没有成功,难道很重要吗?我表姐考研也是 因为他爸的压力,她自己其实只想轻轻松松地过很简单的生活.. 请嘴上留情,我舅舅既不是跟政府机关有关,也跟黑社会无关,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商人,要 不,也不会只有这么点钱..他只是望女成凤罢了..她之所以考虑这边,是因为我们在这边,而且她打算到我们现在工作的这个州来,因为有 亲人在身边,大家都放心一点,在其他地方,大家都担心会出事..都是从亲情出发,一个女孩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如果生病或者其他 什么事,有亲人在身边,不是总会好一些吗? 何况,我们在这里至少会呆上五年,所以五年了,她对这边熟了,朋友也多了,不是什么事 情也好干了吗?? 那自费本科,之后是不是比较难找到工作? 我是不是该跟学校联系还是该怎么做? 我舅舅说只要能在这边以合法的身份留下来,就是好的. 所以我想再读一个本科,他们应该不会介意.. 能不能问问大家,有几种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