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沙漠之情

(2006-07-15 12:57:53) 下一个



孤独地徒步,
离开了喧嚣纷扰的尘埃。
心一如没有光和热的夏季
在无边无际的沙漠中独白。
突然, 欣喜若狂,
啊,  感激上天的慈爱。
赐这自由清新的空气,
让我和我的生命存在。

没有了金甲银装,
远别了物欲不能的世界。
双脚象弹花机样轻漂,
在一望无际中徘徊。
突然, 一片绿洲出现,
啊,  感激造物主的安排。
这清澈如兰的泉水,
让我和我的生命不衰。

没有同伴说话,
脱离了是非曲直人海。
仍如胡扬切慕雨水,
梦在寻同路人中期待。
突然,  高大的骆驼,
哦,  让我寂寞不再。
它无怨无悔的友情,
让我和我的生命悠然自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