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9年初春的花园,顺带贴些吃的

(2019-05-02 00:59:18) 下一个

每年这个时候就开始打扫院子,长得快的bushes又该剃剃头了。太高的由老公来做,矮的我就自己完成了。

今年的草至今为止长势良好。总结一下去年秋天用了Costco的秋肥,今年一开春,老公用了Moss control和肥料,撒了些许草籽,浇了薄薄的土,现在看着还不错,但是野草也有些了,不多。

好几年我们后院patio的石头没有高压冲洗过了,上面的青苔很厉害,我都看不下去了。老公花了一个下午冲洗,马上变了模样。

后院的那套饭桌用了有15年了,椅子实在看不下去,在Costco买了四把椅子。现在买东西不敢买多,家里的垃圾会越来越多。我是情愿空着也不愿用垃圾填满的了。

今天有空,我又清扫了遍院子,花坛里除除草,院子里鸟多,鸟屎到处都是,用水冲干净。

在院子里整整干了三小时,总算看上去干净了些,拍了些照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顺便贴些吃的吧

和朋友午餐,去了家新的寿司店

生鱼片:

Untitled

觉得这份很Fusion, 鹅肝,带子

Untitled

这种Sushi,Oshi Sushi,方方正正压出来的,我们要的是吞拿鱼

Untitled

下面这个是某天自己做的,家里常常做海鲜饭,藏红花我一直备着,个人都喜欢吃。看着一锅饭,不省时间,每样东西都要切出来,一样样加进去,有空来写个帖子。海鲜是家里有啥吃啥,尽量用最新鲜的,贝壳类我都是用活的。

Untitled

某天烤的Banana Bread ,方子

Untitled

祝您春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