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顶的风景

(2018-03-05 18:28:56) 下一个

周末去local mountain snowshoeing 了,好美!

Snowshoeing —Hollyburn Peak at Cypress Mountain

Snowshoeing —Hollyburn Peak at Cypress Mountain

 

Snowshoeing —Hollyburn Peak at Cypress Mountain

昨晚有个亲戚来访,知道我们去snowshoeing了,说道:“哦,在雪地里走比平时容易多了,我每天遛狗我最知道了,雪地里走很舒服。。。”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没有狗遛哦,但是我即使穿着snowshoes爬到这个山顶真的不容易,下山更是手脚并用。

再贴些沿路的:

Snowshoeing in Cypress Mountain

 

Snowshoeing in Cypress Mountain

Snowshoeing in Cypress Mountain

Snowshoeing in Cypress Mount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