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前半生”,到电影 ”Words and Pictures'

(2017-08-04 02:11:12) 下一个

上个星期生病,躺在床上看完了”我的前半生“,第一集看完,就知道是个脑残片,可止痛效果不错,不用动脑子,看完很颓废,离开中国的时间太长了,真不知道现在的国情如此,任何一件普通事都要钱和关系打通,想自立的女人首先得长个好脸蛋,靠男人,靠有钱的男人。真是个童话世界。

我喜欢看电影,却很少看长篇电视剧。Netflix用了7,8年了,越来越找不到好东西,一怒之下关了去。

问问自己到底喜欢怎样的电影,希望从中得到什么?

我喜欢普通人生活的电影,在某些层面触动我的内心的,悲哀的,或积极的,在Netflix过去看的很多法国电影就是这种。或者有很好的故事情节的,需要有些逻辑的。或者我可以从中学到些什么。。。

再过几天Netflix就没有了,这两天不死心,继续寻宝。

”Words and Pictures" 我总算找到一部。

这两个演员都算演技派的吧,喜欢Juliette Binoche和Clive Owen也是一个原因。两人都演得不错。

同在一个学校,Clive教English Honor,alcoholic,对文字满腔热情,教学手法不拘泥。Juliette教Fine Arts Honor,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卓有造诣的画家。两个同类人,两个人都各自带有过去生活的包袱,为文字还是画作更为powerful争个高低。But the true war is against their own demons, as two troubled souls struggle for connection.

让我尤其感动的是他们对自己爱的东西的热情。人来这世上走一朝,知道自己爱什么并有机会去执着一番是幸运的,能遇到一个同道中人并相爱也是幸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我也是,她也多才多艺,会雕塑,这部电影里的画都出自她手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ta' 的评论 : 是的,有了passion,可能金钱就不那么重要了!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辛晴浩' 的评论 : 希望你喜欢, Have a nice weekend!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朱丽叶比诺诗。很好的演员。
jenta 回复 悄悄话 逛到这儿,第一次看你写的东西。很喜欢。尤其是最后一段话,越来越体会到passion的难能可贵。
辛晴浩 回复 悄悄话 听起来不错,我也喜欢这两个演员,周末找找。希望他们不要太老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