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球球的小狡猾

(2006-07-18 19:32:31) 下一个
不知是哪里的谚语说“好奇心杀死猫“。兔子球球的好奇心丝毫不亚于猫。平常家里要是添了个新东西,他就围着跑前跑后,好奇的不行。每次我打扫屋子要把东西挪来挪去,他就觉得不得了了,天下大乱,兴奋的满屋子跑,想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我辛辛苦苦扫在一堆的垃圾,让他的大脚丫踢上几脚,又全散了。

最近家里的电脑坏了。今天下午,兔爸把电脑从桌子底下拖出来,打算拆开看看。睡得正香的兔子听见响动,睡眼惺忪的爬起来。他一看见地上多出个黑盒子,立刻睡意全无,睁大眼睛,围着电脑转了一圈,兔视眈眈的盯着兔爸。等兔爸拧下几个螺丝,刚把侧面板打开,一个胖兔头就凑了过来,伸着脖子朝开口里看。我在边上大叫:“这可不行!别让他钻进去咬电线!“ 兔爸也发现兔牙其实离电线只有零点零一公分,立刻把球球强行推开。球球倒也明白这是不让他碰的意思。可是,这么大的热闹,他哪儿舍得离开啊!他就在边上转啊转,下巴时不时在机箱上蹭蹭,意思是这东西早晚是我的。忽然,他走到兔爸边上,卖力的舔兔爸的大腿。要知道球球可是难得主动舔人,特别是兔爸,这是怎么了?我十分惊讶,兔爸则十分得意。他舔了一阵,一转身面对机箱,上身一抬,两个小前腿自自然然的搭在机箱框上,然后开始往里面张望。搞了半天,他刚才是讨好兔爸,好让他研究这个新东西呀!这个小家伙,不知打哪儿学的这些小诡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设想着它的小样,流口水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