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病中观感。2017-1-7

(2017-01-07 07:22:29) 下一个

病魔缠身卧病床,

静观窗外景象。

喜见阳光灿烂,

也爱雪花飞扬。

 

路上行人来去匆忙,

偶尔也会看着我的窗。

我容颜已老如落花,

有什么值得你来张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不伤感,会开开心心的迎接新年!
鸡年,我的本命年,我贵州老家的亲戚请了大神给我算命,说我过了鸡年这个坎,还能活到85岁呢。
也就是说,我还有25年的时间呢!25年,能做许多事情呢!我要把每天都活得开开心心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桐' 的评论 : 是的,我常想生活中那些开心的事。也常想那些好吃的东西。因为每天服用激素,弄得我像个大馋猫。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开心些,生病是暂时的。多想想开心的事,坚强些。
叫你先生炖点乌鸡山药汤吧,据说比较好。反正想吃什么就尽管多吃些,这样才有体力打败病魔。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祝好!别伤感,请挺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