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疼的忧伤

(2016-07-23 16:53:02) 下一个

《心疼的忧伤》


作词:华峰凯琪      作曲:海浪飞歌      编曲:李 洪 斌 

首唱:心灵远航      演唱:霞

春雨是万物的情长,
你是我心疼的忧伤。
伫立海边,远眺对岸,
满眸苍茫、满眸苍茫。

果是花的希望,
你是我困惑的跌涨。
呆在树下,听风感慨,
难以思量。

秋是春的指向,
你是我说不出的彷徨。
地上瘦影来回踱,
无法丈量、无法丈量。

山是水的向往,
你是我止不住的念想。
天是草的童话,
永远仰望、永远仰望。

山是水的向往,
你是我止不住的念想。
天是草的童话,
永远仰望、永远仰望。
天是草的童话,
永远仰望、永远仰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