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如歌

(2016-07-03 14:07:27) 下一个

女人如歌
词曲:崔伟立      原唱:司徒兰芳    演唱:霞

我从遥远的地方 悄悄地走来
抖落一地的忧伤 和那满身的尘埃
用我每寸光阴 为你遮风挡霾
为你承受岁月 镌刻的伤害

我是滚滚红尘中 痴情的女孩
抖落一身的光彩 和那满城的悲哀
用我纯净洁白 为你洗去无奈
就算跌落苦海 也不曾悔改

轻轻地来 轻轻地盛开
轻轻为你绽放 也轻轻地感慨
静静地爱 静静地等待
静静为你美丽 也静静地离开

我是滚滚红尘中 痴情的女孩
抖落一身的光彩 和那满城的悲哀
用我纯净洁白 为你洗去无奈
就算跌落苦海 也不曾悔改

轻轻地来 轻轻地盛开
轻轻为你绽放 也轻轻地感慨
静静地爱 静静地等待
静静为你美丽 也静静地离开

轻轻地来 轻轻地盛开
轻轻为你绽放 也轻轻地感慨
静静地爱 静静地等待
静静为你美丽 也静静地离开
静静为你美丽 也静静地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