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还真让我说着了

(2015-03-05 16:22:53) 下一个
还真让我说着了      2015-03-05


休了四天的病假后来上班,自然是堆积成山的工作,不知该从何下手。周一我的两个搭档还都休假了,我一个人忙得团团转不说,新头儿还发来个会议邀请,竟是在我们午休时间里。我以为是他发错了,午休时,还是跟原来一样慢条斯理地吃着我的午饭。可我刚吃了一半儿,办公室里的同事们跟我说要去头头的办公室开会!


我端着我的饭盒跟大家一起去了头头的办公室。


周一,我们部的办公室里没有几个人,只有我,安娜斯塔,伊夫兰德,安内特,加上头儿的秘书米勒,和测量机服务部的头儿扎克瑟。事儿倒是不怎么多,可我也不敢肆无忌惮地大嚼我的午餐,只能把饭盒端在手上,听着头儿和大家说什么,好像有些尴尬。会后大家散去也没说什么,头儿也没对我施什么不好的脸色,我就不去想太多了。谁叫他在午休的时间招大家开会呢!


周二,我的两个搭档,艾尔卡和雯根斯芬都来了。虽说我们这一摊子是满员的,可这些天耽搁下来的工作太多了,大家都忙得没时间聊天。德国国内的那摊子,尼柯尔病了,只有伊夫兰德和安娜斯塔在;美洲,日本那摊子,劳嘎里斯去泰国度假了,马汀病了,只剩下安馁特一个人在顶着,。。。


昨天也是这样的情况,安娜斯塔休假,因为去年剩下的假期不用这个月底就作废了。办公室里空旷旷的,好凄凉。


今明两天雯根斯芬也去休假,我们这摊子也缺人短手的了。好在安娜斯塔只休了一天,就来上班了。


今天下班前,艾尔卡问我说,听到没有?那位TSD大妈领导要走了,不在我们这里干了。


我一愣,说不知道啊。


艾尔卡说,她也是从伊夫兰德给尼柯尔打电话时听到的。


真的假的?前两天我还说这位很难在这里干下去呢,怎么就让我说着了呢?


艾尔卡说,也不知是她自己要求走的还是公司辞退的。反之还是在试用期内,没试用好吧?


听到这消息,我为维什巴赫克里斯托夫高兴了一把。可也觉得这位大妈有些可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安馁特知道了这个消息会不会吐一口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