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夜情殇

(2014-07-05 17:06:08) 下一个



雨夜情殇


作词:刘玉娟
作曲:吴建成  
原唱:王爱华 
演唱:霞

想你的夜里 下着小雨

漆黑的夜里 谁在哭泣

冰冷的雨滴 敲痛我心弦

曾经的爱恋 回不到昨天

爱你的世界 美好的回忆

为何你狠心 把我抛弃

我的伤悲 谁能够体会

痛的滋味 谁给我安慰


静静的夜里 独自徘徊

你到底 在哪里

你许下的诺言 已随风飘远

我还傻傻的 在雨中寻觅


独白:

这样的雨夜, 你是否还记得

下着那么大的雨 你依然狠心离去

让我, 独自在雨夜里哭泣

曾经, 似水若梦的缠绵

缘起缘灭, 命中注定



爱你的世界 美好的回忆

为何你狠心 把我抛弃

我的伤悲 谁能够体会

痛的滋味 谁给我安慰

静静的夜里 独自徘徊

你到底 在哪里

你许下的诺言 已随风飘远

我还傻傻的 在雨中寻觅

静静的夜里 独自徘徊

你到底在哪里

你许下的诺言 已随风飘远

我还傻傻的 在雨中寻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