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怒放的玫瑰

(2013-03-19 17:52:24) 下一个

《怒放的玫瑰》

词:牧 野  曲:罗焱坤
原唱:默菲  演唱:霞


夜深了不想入睡
习惯了有你来陪
都说爱情最珍贵
用心付出才能够体会

情深种绽放花蕾
愿与你双栖双飞
你对我柔情似水
这份情我会铭记在心扉

你是我生命中怒放的玫瑰
心潮澎湃与你相依相偎
痴情一片 我无怨无悔
海角天涯今生永远追随

你是我生命中怒放的玫瑰
容颜依旧那么温柔妩媚
在我心中你永远最美
馨香一瓣为你点染爱的芳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