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受伤了

(2013-02-01 15:21:15) 下一个

爱受伤了

作词:晓依    作曲+编曲:回来娶你
原唱:啡啡  演唱:



沉浸在爱恋中的我
被你的无情包围着
是不是付出的再多
你都不懂的悔过
秋风瑟瑟 落叶飘过
我把自己的爱弄丢了

你是我人生的过客
分手是我无奈的选择
曾经的海誓山盟
如今又算什么
秋风瑟瑟 落叶黄了
我的爱已经开始枯萎了

我爱着爱着受伤了
伤着伤着心痛了
我痛着痛着流泪了
哭着哭着醒悟了

我爱着爱着受伤了
伤着伤着心痛了
我痛着痛着流泪了
哭着哭着我懂了

你是我人生 的过客
分手是我无奈的选择
曾经的海誓山盟
如今又算什么
秋风瑟瑟 落叶黄了
我的爱已经开始枯萎了

我爱着爱着受伤了
伤着伤着心痛了
我痛着痛着流泪了
哭着哭着醒悟了

我爱着爱着受伤了
伤着伤着心痛了
我痛着痛着流泪了
哭着哭着我懂了

我爱着爱着受伤了
伤着伤着心痛了
我痛着痛着流泪了
哭着哭着醒悟了

我爱着爱着受伤了
伤着伤着心痛了
我痛着痛着流泪了
哭着哭着我懂了
哭着哭着我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