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问天问地问夕阳

(2012-10-24 16:23:02) 下一个

问天问地问夕阳 

作词:心 怡
作曲:佟海波
原唱+和声:红蔷薇(傅蓉)
翻唱:


请别说地久天长
请别说什么地老天荒
曾经和你执手的相望
如今却换来遍体的鳞伤
我不该痴迷彷徨
我不该去把爱情向往
曾经把你放在我心上
是谁将伤心深深的隐藏
我问天问地问夕阳
我如何寻找幸福的天堂
我问情问爱问自己
如何让爱散发出芬芳
我问痴问情问夕阳
谁将情歌轻轻的吟唱
如今到底我该如何收场
海枯石烂是谁在说谎

~~红蔷薇个人专辑~~

请别说地久天长
请别说什么地老天荒
曾经和你执手的相望
如今却换来遍体的鳞伤
我不该痴迷彷徨
我不该去把爱情向往
曾经把你放在我心上
是谁将伤心深深的隐藏
我问天问地问夕阳
我如何寻找幸福的天堂
我问情问爱问自己
如何让爱散发出芬芳

我问痴问情问夕阳
谁将情歌轻轻的吟唱
如今到底我该如何收场
海枯石烂是谁在说谎
我问天问地问夕阳
我如何寻找幸福的天堂
我问情问爱问自己
如何让爱散发出芬芳
我问痴问情问夕阳
谁将情歌轻轻的吟唱
如今到底我该如何收场
海枯石烂是谁在说谎
如今到底我该如何收场
海枯石烂是谁在说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