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凤凰情歌

(2012-03-04 09:21:18) 下一个

凤凰情歌

作词+作曲:红尘   编曲:阿锈 
原唱:严龙   翻唱: 霞


有一只受伤的凤凰很美
冰封的雪地里沉沉昏睡
用我的火鸡绒羽织一床被
温暖你冰冷心扉
终于有一天你展翅高飞
终于有一天你头也不回
更终于有一天我哭干眼泪
不想要望穿秋水
纵然是百转千回
也要寻回曾经的美

千年以后, 你还在飞
几度轮回我苦苦追随
在我心中你是最美
谁负了谁也无所谓

千年以后你还在飞
飞过千山又飞过万水
我多想你等我一回
再看一眼你的妩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