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世界你和我

(2011-06-27 14:23:43) 下一个

爱的世界你和我

作词:水火相容
作曲+原唱:谭希彬
编曲:陈后华
翻唱:霞


美丽的夜色中
你走进了我的梦
你的真诚你的善良
把我深深的打动
这深深的情意
我会用一辈子珍惜
只要你愿意
我会好好的爱你
情潺潺梦绵绵
两颗心永相连
寂静的夜里
不会再孤寂
你把爱交给我
我把情交给你
爱的世界里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

-谭希彬原创作品-

这深深的情意
我会用一辈子珍惜
只要你愿意
我会好好的爱你
情潺潺梦绵绵
两颗心永相连
寂静的夜里
不会再孤寂
你把爱交给我
我把情交给你
爱的世界里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

情潺潺梦绵绵
两颗心永相连
寂静的夜里
不会再孤寂
你把爱交给我
我把情交给你
爱的世界里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