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你的心永不后悔

(2011-05-10 15:25:45) 下一个

爱你的心永不后悔

 作词+作曲:为你飞翔
编曲:高磊  

原唱:晓月(袁萍)
翻唱:霞

虽然不能与你再次相偎
爱过的心从没有后悔
就算让我心再痛一回
残梦一回
爱你的心永不后悔
虽然不能与你再相偎
就算让我心再碎一回
残梦一回爱你的心 爱你的心
永不后悔

圆圆的月亮水中沉醉
凝眸品味也是一种凄美
曾以为情动不.再为谁
不经相遇开启我尘封的心扉

曾以为痛彻心扉已面对
心如止水不想再去体会
但是当我再次与你面对
才知一切过往都已无所谓

虽然不能与你再次相偎
爱过的心从没有后悔
就算让我心再痛一回
残梦一回
爱你的心永不后悔
虽然不能与你再相偎
就算让我心再碎一回
残梦一回
爱你的心 爱你的心
永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