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梦被全部打碎

(2010-07-15 16:54:41) 下一个

我的梦被全部打碎
词:宝儿      曲:月夜清荷
原唱:啡啡    翻唱:霞

总以为爱你爱的幸福,
给你所有都不在乎。
躲进自己编织的梦里,
走到悬崖也执迷不悟。

不承认爱你是个错误,
甘愿让心变得迷糊,
多想用梦把你给留住,
不想去看清前面的路。

我的梦被全部打碎,
点点萤光是我的泪,
如果你在午夜梦回,
看见弯月是谁的愁眉。

我的梦被全部打碎,
碎了的梦依旧凄美,
我用哀愁层层补缀,
原来痴情是那么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