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有感情的感情

(2010-06-18 16:08:45) 下一个

没有感情的感情
作词+作曲:李俊    
编曲:潘广益          
原唱歌手:艾歌      
翻唱: 霞


冷冷的雨冷不过这份情
暖暖的泪暖不了你的心
是否我们曾经的温馨
再也不值得你去回忆
是否你已不再相信有永恒的爱情

我在这里等你可是你在哪里
你的心我的心好远的距离
可是我好想你可是我好爱你
不争气不争气哭泣

你在逃避在逃避
连全世界都知道你变了心
你的誓言你已忘记
我还记在心底
想忘记你忘记你
到最后却是忘记了我自己
痛得麻木的一颗心
求求你不要继续
没有感情的感情


我在这里等你可是你在哪里
你的心我的心好远的距离
可是我好想你可是我好爱你
不争气不争气哭泣

你在逃避在逃避
连全世界都知道你变了心
你的誓言你已忘记
我还记在心底
想忘记你忘记你
到最后却是忘记了我自己
痛得麻木的一颗心
求求你不要继续
没有感情的感情
你在逃避在逃避
连全世界都知道你变了心
你的誓言你已忘记
我还记在心底
想忘记你忘记你
到最后却是忘记了我自己
痛得麻木的一颗心
求求你不要继续
没有感情的感情
痛得麻木的一颗心
求求你不要继续
没有感情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