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怀霞想

生性喜欢猎奇,喜爱博众家所长,欢喜让心灵奔放于旷野,享受那片刻的孤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表姐

(2012-10-23 06:05:26) 下一个
二表姐绢与我同岁,大我一月不到。 几天前, 老父从加拿大回乡,急急地打来电话问我还好吗?我纳闷他为何问这样的问题。他刚离开我这不过十天。时差还没倒完。 他告诉我了个不幸的消息。绢和邻居饭后散步路上,飞来横祸被醉驾撞到,抢救无效,年纪尚轻就随风而逝。  
二姐一生要强上进,斗过癌症,战过贫穷,打过霸道,好不容易踏上富贵,却最终也敌不过车祸。最可怜的是一群白发送黑发的老人们。
真的有命中注定这一说?上苍真的是不长眼睛啊!
二表姐你一路走好,但愿天堂里没有车祸,但愿你在那里一路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